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甘肃省节能监察中心先进节能技术 ——余热回收利用现场交流会在庆阳市召开

2019-06-11

    2019年6月4日至5日,甘肃省节能监察中心会同节能专家与庆阳市工信局奔赴中石油庆阳石化分公司、庆阳市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两户企业,就余热回收利用开展节能技术现场交流会。

    会上,两户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其在余热回收利用方面的情况。来自江苏双良节能系统公司的专家组,对企业的节能技术及节能效果等进行了系统评价。通过深入交流和研究讨论,专家组对企业节能管理和技术改造给予了肯定意见,对两户企业在节能及余热回收利用方面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省市两级工信系统通过组织节能技术专家在企业开展现场实地勘察、给予专业意见建议,将先进节能技术服务于企业,促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庆阳市工信局节能监察中心  刘悦)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