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德国节能技术(废水余热回收)研讨会在京举办

2019-06-03

    2019年5月30日,国家节能中心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在北京共同举办了德国节能技术(废水余热回收)研讨会,来自德国能创新能源技术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热力集团、中国节能协会、江苏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等机构代表和专家近20人参与了研讨。

    会上,德国能创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海德介绍了其在废水余热回收技术和大空间红外辐射技术的创新应用及项目落地情况。与会专家从技术适用性、引进和推广潜力、投资效益等角度与德方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