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节能监察大队举办2019年度节能法律法规宣贯暨节能工作业务培训

2019-05-28

    5月20日,根据《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海南省2019年度节能法律法规宣贯暨节能工作业务培训在海口市举办。来自全省18个市县和洋浦开发区的节能主管部门及全省63家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管理负责人能管员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解读,《海南省节约能源条例》释义,《海南省节能监察暂行办法》解析,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推介以及节能工作交流等。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