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与丹麦能源署赴长寿经开区开展中丹区域能源合作调研

2019-05-24

    2019年5月23日,国家节能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丹麦能源署副署长斯蒂格、丹麦驻华大使馆能源参赞安瑞一行赴重庆市长寿经开区开展中丹区域能源合作调研。

 
    斯蒂格副署长一行与重庆市能源局,长寿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部门举行了会谈,了解了经开区经济发展、能源消耗及节能工作情况。中丹区域能源项目组向经开区介绍了项目背景,及丹麦在节能、区域能源的经验和技术。
 
    项目组还调研了威立雅长扬热能(重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云天化天聚新材料有限公司和重庆化医恩力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