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筑牢民族团结根基

——节能中心党支部 中小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3

    5月10日,青海省工信厅节能中心党支部、中小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查汗都斯乡红光村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节能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赵学敏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受到了红光村党支部的高度重视,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同志们参观了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和清真寺红军遗迹,结合各民族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追忆历史,展望未来,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民族政策的衷心拥护。
    在西路军纪念广场,中小局党支部副书记刘元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面对党旗,再次接受党性的洗礼;开展向撒拉族困难群众捐赠仪式,向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距离。
    节能中心党支部书记丁志勇同志在致辞中强调,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同志们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更加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增强了革命斗争精神,强化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青海省节能中心党党支部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组织活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这样的活动形式坚持下去,并努力创新活动内容,不断取得更好成效。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高尚品质,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新作为新担当,勤政廉政,敬业忠诚,锤炼本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