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与万洲电气开展业务交流

2019-05-23

    5月16日下午,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主任刘学来一行赴万洲电气开展业务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节能系统研究性合作、市场推广合作等重要方向展开了充分探讨。刘学来主任从重庆能源利用监测中心的三大职能入题,全面介绍了中心当前面临的节能形势、具体任务、资源共享、重点项目合作、推进机制和定期复盘等六大方面内容,并希望重庆能源利用监测中心能插上万洲电气节能的翅膀,走得更远。
    赵世运总经理从当前双方合作情况以及后期的深度合作发表意见。他表示,万洲电气希望能为重庆市更多的用能单位提供专业节能服务,更希望重庆能源利用监测中心能推动政府部门强化对用能单位的节能资金支持引导,加大重庆重点项目的攻关,双方可以在研发、市场、终端客户利用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推动重庆节能减排和能源利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刘学来主任一行还专程参观了万洲节能系统远程服务平台,了解了节能系统特色优势和万洲电气在系统研发升级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双方一致表示,对后期深度合作、共促节能事业发展充满信心。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