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河南省对接会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赴企业开展节能调研

2018-09-17

    为开展绿色技术市场推广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研究、构建能源领域先进技术市场化导向推广机制研究、先进节能低碳技术(项目)与资本和园区对接机制研究等工作,国家节能中心推广(信息传播)处于9月4日至6日对沈阳铝镁设计院、厦门致创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节能技术企业展开调研。

    各企业针对本企业的节能技术发展现状、市场应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与各技术企业就企业在推广绿色技术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广方式和相关政策支持需求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