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河南省对接会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在河南省召开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专家会诊会

2018-09-12

    为了开展好更大范围的节能技术对接服务,8月30-31日,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史作廷同志带队赴河南省新乡市、洛阳市组织节能技术专家召开了节能技术改造专家服务会诊会。来自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节能监察局、新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洛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及郑州市、新乡市、洛阳市、鹤壁市、济源市、焦作市、安阳市、开封市、濮阳市、三门峡市等十个城市的相关政府部门代表以及30多家节能技术和服务需求企业的约80名同志参加了会诊会。
    河南省共有10个城市被纳入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区域范围,加快供热等领域节能技术推广应用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举措和重要抓手。此次,来自供热、锅炉窑炉、动力机械等技术领域的6位节能专家组成的会诊团队,本着专业、务实、严谨的态度为节能技术和服务需求企业开展“多对一节能诊断”,逐个听取节能技术改造需求企业情况并答疑解惑,务求找准问题、精准施策,为九月中下旬在新乡市召开的河南省节能技术改造和服务供需对接会打好前站、摸清底数。
图1 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专家会诊会(新乡市)
 
    此次参与会诊的30多家企业涉及电力、钢铁、有色、化工、建材、纺织等6个行业,普遍具有迫切的节能改造需求,对拟重点改造的项目内容、节能效果均有一定预期。节能专家会诊团队针对不同的企业技术需求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得到了需求企业的普遍好评,都希望国家节能中心继续做好类似的服务,搭好这个平台。
图2 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专家会诊会(洛阳市)
    会后,国家节能中心与洛阳市节能监察中心进行了座谈,了解地方节能中心业务开展情况;走访了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能源利用现状和节能技术改造需求情况。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