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瞭望城市美好未来 重燃干事创业热情

——厦门市节能中心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7

    为提高广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2019年5月13日下午,厦门市节能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厦门市规划展览馆,了解了厦门城市规划的发展历史、当代成就和未来方向。

 
    展览馆以灯箱、展版为立体空间展示的基础,通过图片、影像、沙盘、模型等等多种手段,准确直观、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厦门城市发展过往和将来,在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带领下,党员们在“历史长廊”里回顾了厦门的千秋巨变,在“亮点建筑”中感受了厦门的快速发展,在360度环幕影院看到了厦门的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当代厦门发展的辉煌成就,同时也深感投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使命重大,为了更好地弘扬特区精神,建设美丽厦门,打好蓝天保卫战,责无旁贷。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