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2019第二届新疆亚欧国际节能环保博览会开幕

2019-05-10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新疆维吾尔自治 区生态环境厅、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的正确指导与大力支持下,由新疆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XEEPIA)、新疆节能协会和新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新疆城镇供排水协会、新疆园区(开发区)协会共同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节能监察总队协办,乌鲁木齐善道久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 第二届新疆亚欧国际节能 环保博览会于 5 9 -5 11 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本届展会紧紧围绕创新、开放、共享,发展绿色经济, 共建一带一路的主题,奉行为企业服务,求行业发展的服务理念,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会思 路,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 促进协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环境与 资源的优势,为疆内外的节能环保制造商、技术提供商、设施运营商、工程承包商、咨询服务商等搭建展示、交流合作、交易平台。本届展会场馆面积为 6240 平方米。展会展品集中展示 了大气污染与治理、空气净化与新风、土壤修复与治理、电 采暖与空气源热泵、水污染防治、建筑与工业节能等与节能 环保类相关产品与技术,疆内外参展企业共 89 家,其中包括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岛津企业管理(中国) 有限公司、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碧克(上海) 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万维盈创科技发展公司等来自国内外的36家企业和乌鲁木齐昆仑环保、京诚检测等 52 家疆内企业。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陕西省生态环境保护产业等协会的领导嘉宾和中外节能环保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共赴盛会,分享行业前沿理念、探讨行业发展大势,携手共进,促进我区节能环保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创建绿色一带一路共同努力。展会同期举办以节能环保政策与产业发展;燃煤发电 与清洁化发展之路;生态文明体系下的危险废物环境管理; 新能源热点技术交流;挥发性有机污染物减排与控制;水泥 行业节能发展现状及突出问题分析;园区环保管家案例实践; 固定化微生物污水处理技术;加快循环经济发展,推进节能 减排等内容的产品与技术交流论坛大会,为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及各相关行业人士提供沟通交流平台,实现了行业高效互动。

    全疆各地州市环保系统及相关企业参会代 表约 1000 多人参加论坛交流,为新疆即将开展的节能环保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并加深了企业对相关文件的认识。

    为带动和影响全社会关心和支持环保工作,提高广大市民环保意识和对环境保护的不断关注,营造人人参与环境,人人爱护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展会举办前,新疆亚欧( )节能环保博览会组委会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开展以爱我大美新疆,践行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摄影作品 网络投票评选现场颁奖活动,摄影作品通过摄影镜头、手机 镜头展现新疆大美河山、人文景观、飞禽走兽、花草微距、生活(工作)环境、人物特写、团队特写、工程建设者风采。

    博览会还特别设置了地球一小时万人签名活动环节,现场氛围积极热烈。 

字体大小 [] []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