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市经信委开展工业企业水泵能效信息调查

2019-04-17

    为加快推进重庆市工业水泵系统节能调研工作,“水泵系统节能项目部”在对渝西地区37家企业的调研基础上,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印发《关于开展工业企业水泵能效信息调查的通知》(渝经信环资〔2019〕7号),对主城地区及两翼地区的157家重点用能企业继续开展摸底调查。

    截止3月31日,已有近100户企业回执了《调查表》,同时,“水泵系统节能项目部”在区县经信委的大力支持和重点用能企业的全力配合下,先后对巴南区、大渡口区、江北区、九龙坡区、合川区等区县20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技术指导服务,现场测试水泵43台(套),提供合理化建议14份,经测算,14份建议改造方案预计可年节电2000万kWh以上。为此,“水泵系统节能项目部”后期还将加大该项工作力度,既要认真完成其他企业的调研工作,又要对前期摸底中水泵系统能效水平低的企业实施改造提供技术帮扶,切实降低企业水泵用能,提高能效。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