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开展河北省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需求项目诊断与调研

2019-04-09

    为扎实做好京津冀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筹备工作,针对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国家节能中心和河北省节能协会共同征集的18家企业上报的26个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需求项目,4月3日-4日,国家节能中心推广处根据中心领导的要求组织赴河北开展部分项目的诊断及调研,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同志一同参加。调研期间,就京津冀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推进等有关事宜,与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环资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共同努力做好本次对接会相关工作。

    在调研座谈中,国家节能中心推广处首先与河北省节能协会进行会谈,通过充分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节能技术改造情况,筛选出了4个实地考察的技术改造重点项目。之后,推广处组织赴唐山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唐山华熠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石药集团中诺药业(石家庄)有限公司、石家庄新乐东方热电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座谈,深入了解重点项目需求情况、企业在节能技术改造中遇到的障碍和问题、企业融资需求等情况,为扎实推进对接会前期工作,奠定供需精准高效对接坚实基础。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