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拜访国家节能中心

2019-03-29

    3月26日,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国红一行拜访国家节能中心,国家节能中心徐强主任及节能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是横店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主营光源、专业灯具、照明控制等,并配套实施照明工程的设计和安装,2017年于上海主板成功上市,拥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的双甲资质。

 
    双方就推动城市道路照明节能改造和绿色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横店得邦表示将积极参与绿色智慧城市项目的试点示范。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