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湖北省节能监察中心段应祥主任一行到访国家节能中心

2019-03-29

    3月27日,湖北省节能监察中心主任段应祥带队到访国家节能中心,与国家节能中心史作廷副主任就节能技术服务的深入开展进行了交流。中心推广(信息传播)处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段应祥主任表示湖北省节能监察中心以往业务较侧重于监察执法类工作,近期正计划将节能监察与节能技术服务相结合,更好地服务于用能企业,希望借助国家节能中心的平台获得更多的指导和帮助,特别是希望国家节能中心能够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推荐全国先进的节能技术到湖北。史作廷副主任首先对段应祥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国家节能中心也在积极探索如何帮助节能技术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既包括组织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这种短期性的工作,也包括探索建设节能技术宣传推广基地这种长效性的工作,寻求市场化的手段解决节能技术推广难、选择难等突出问题,既做实事,又出实效。希望双方在为企业做好节能技术服务方面能够建立紧密的合作。
    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后续将在节能技术对接、长江经济带节能技术服务、宜昌化工园区综合节能示范改造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共同发力,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