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青岛破题煤炭清洁高效利用

2019-03-25

    青岛日报323日讯 22日,青岛市煤炭清洁利用现场会在西海岸易通热电有限公司博源热电厂举行,全国最大吨位170/小时特利尔第三代水煤浆锅炉举行点火仪式,标志着青岛本土新型水煤浆应用技术再获新突破,为破题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作贡献。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企业超低排放改造中普遍使用的脱硫脱硝等设备相比,水煤浆技术实现了从运输、存储、燃烧到回收、再利用的全链条清洁高效使用,将污染遏制在源头,是企业节能减排、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治本之策。希望各区市认识到煤炭清洁利用的必要性,多部门联手、切实推进落实《青岛市高效环保煤粉锅炉、水煤浆锅炉和高效环保煤粉、水煤浆推广工作方案》。

字体大小 [] [] []
来源:青岛日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