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上海市黄浦区将接入能耗在线监测系统作为申报建筑节能改造项目补贴资金的必要条件

2019-03-25

    上海市黄浦区积极推进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将接入能耗在线监测系统作为申报建筑节能改造项目补贴资金的必要条件。

    上海市黄浦区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发布《关于申报2019年黄浦区节能项目扶持的通知》,明确提出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的有关要求和支持措施。其中,在申报条件中,明确提出“实施节能改造的建筑项目需接入区级能耗在线监测平台,且数据交互情况良好”;在支持范围中,将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纳入其中,提出“重点用于支持区级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维护及升级”。
 
 
    附件:关于申报2019年黄浦区节能项目扶持的通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