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浙江鑫宙竹基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蒲济一行与中心商谈合作事宜

2019-03-20

    3月18日,浙江鑫宙竹基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蒲济一行拜访国家节能中心,国家节能中心徐强主任及节能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蒲济总经理介绍了浙江鑫宙竹基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的发展前景、社会意义及目前发展困境。发展竹缠绕复合材料产业,对于保护生存环境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鑫宙竹基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缠绕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国家节能中心加强合作,推动在竹缠绕技术产业化发展。
    徐强主任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竹缠绕复合材料技术创新符合新时代发展的要求,中心一直在探索研究如何将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实现绿色发展,将结合工作职能,加快以竹缠绕复合材料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产业化进程,激发产业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初步确定下一步工作方向。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