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积极推动京津冀节能改造与服务对接

2019-03-15

    为做好京津冀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对接会,3月11-13日,史作廷副主任分别组织并会见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节能协会节能环保金融联盟等三家单位,就京津冀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对接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推广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谈。

    在会谈中,史作廷副主任介绍了国家节能中心近来一段时间内要开展的工作,特别是京津冀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和推广(2019)、组织中博会专场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国家节能中心节能技术宣传推广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就京津冀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沟通。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长征表示要配合中心对河北省和天津市征集的需求进行分类梳理,组织专家进行把关,赴河北和天津开展节能技术改造需求企业节能现场诊断与调研,做好对接会前的精准服务。浙江杰锎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同海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对国家节能中心在推广先进节能技术中给企业带来的成效表达了衷心感谢,并愿意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相关活动提供相应的支持。中国节能协会节能环保金融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留成对中心正在筹备的活动表示赞同,愿意利用自身的优势,积极参与对接会、推进项目融资服务等,并希望能与国家节能中心开展深入合作,为企业提供多方位融资渠道和手段。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