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用好“双控”考核抓手 确保节能目标完成

——湖北省拟启动2018年重点用能单位“双控”目标考核工作

2019-03-07

    加强对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是落实“十三五”期间节能“双控”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的工作部署和湖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2018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考核要求,湖北省节能监察中心近日正式开始对列入“百家”“千家”的重点用能单位2018年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重点用能单位“双控”目标考核,以上年下达的节能“双控”目标为基准,在重点用能单位提交自查报告的基础上,将结合日常监察情况、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和省统计局统计数据,重点考核湖北省列入“百家”“千家”的33家重点用能单位2018年度能耗总量控制和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能源利用效率及节能措施落实情况。
    考核的结果将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对考核结果为未完成的重点用能单位,湖北省节能监察中心将实施专项监察,督促整改。逾期不整改的或者没有达到整改要求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给予行政处罚,并纳入企业的社会信用记录系统。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