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耗在线监测动态 / 正文

中国信通院刘多院长一行到访国家节能中心

2019-03-07

    2月27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院长刘多带队到访国家节能中心,与国家节能中心徐强主任、杨博副主任就深入推进“互联网+节能”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信通院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研究所、国家节能中心综合业务处相关同志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刘多院长表示中国信通院已将“互联网+节能”领域的相关工作列为全院2019年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希望与中心建立起更加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徐强主任对刘多院长一行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表示双方在“互联网+节能”领域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为纽带,以“互联网+节能”产业联盟为工作平台,为节能环保产业和信息通信产业绿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刘多院长一行现场调研了能耗在线监测实验室。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