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来国家节能中心商谈节能技术推广工作

2019-03-04

    2019年2月20日下午,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副会长郝继红一行到访国家节能中心,与中心副主任史作廷就节能技术推广工作进行了座谈,推广处相关同志参与座谈。 

    史作廷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国家节能中心近来一段时间内要开展的重点工作,特别介绍了2019年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和推广工作的情况。 
    郝继红介绍了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对制定标准、行业优质工程评选、专业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他十分认同国家节能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双方商定在电力建设领域节能标准、培训、节能诊断、技术推广等事项开展合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