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节能协会节能环保金融联盟来国家节能中心商谈有关推广工作

2019-03-04

    2019年2月20日上午,中国节能协会节能环保金融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留成、副秘书长张卫东到访国家节能中心,与中心副主任史作廷及推广处负责同志商谈节能技术推广合作事宜。

    史作廷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国家节能中心正在筹备的京津冀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中博会专场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国家节能中心节能技术宣传推广基地建设等情况,详细说明了这些活动和事项的背景和意义,着重介绍了即将召开的京津冀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的筹备情况。史作廷表示,中国节能协会节能环保金融联盟在促进节能行业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联盟能够积极参与到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中来,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协调金融机构对节能技术企业提供绿色金融服务保障,扶持节能技术企业做大做强。 
    郭留成对中心以往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同,对正在筹备的活动表示赞同并愿意利用自身的优势,积极参与赞助对接会、组织相关企业入驻基地、推进节能技术项目融资服务等事项。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