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院伍德民副院长一行与国家节能中心商谈合作事宜

2019-02-22

    2月20日上午,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伍德民副院长一行来中心商谈战略合作事宜,国家节能中心徐强主任及节能管理处相关人员参与讨论。

 
    日前,国家节能中心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签署合作备忘录,拟充分发挥双方在节能领域政策研究、资源整合、技术研发、技术推广等方面互补优势,共同开展行业调查研究、打造精品节能项目,推动先进节能技术装备产业化应用,壮大节能环保产业。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是在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成立的清华大学外派专业研究院。下设有覆盖高端装备、高端制造等多领域的32个研究所、6个研究室及5个联合创新中心,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专家服务基地等多个高端人才平台,是集科研创新、产业孵化、投融资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研究及科技转化、产业孵化平台。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初步确定下一步工作方向。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