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与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就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合作事项进行座谈

2019-02-15

    为做好节能技术宣传和推广工作,切实发挥先进适用节能技术在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本着自愿、共建共享和市场导向原则,国家节能中心正在建设开放的节能技术推广平台。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清洁供热产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是由清洁供热企业、产品设备生产商、节能环保公司及金融投资机构等单位和个人组成的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的中国清洁供热行业协会组织。去年,委员会加入了国家节能中心节能技术推广平台,成为节能技术推广的支撑单位之一。

    2月11日,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长征一行到访国家节能中心,就2019年上半年拟召开的京津冀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和第十六届中博会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合作事项进行了商讨。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史作廷指出,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是推动节能技术推广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在此基础上,进行前展和后延,可以将节能技术、节能政策、专家资源、金融服务、节能服务、园区建设等相关因素串联起来、形成服务链条,促进节能技术推广应用。2019年拟召开的两次对接会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要组织起来参加筹备工作,开展好预备对接工作,对接会成功与否,主要是取决于会前准备和会后跟踪等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长征谈到,河南省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和三门峡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之后,委员会根据国家节能中心的要求,积极跟踪供需企业对接情况,努力为节能技术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逐步摸索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模式,效果已经开始显现。针对今年拟召开的两次对接会,委员会将全力配合国家节能中心,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为对接会的成功圆满举办提供保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