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一行赴江浙开展绿色智慧城市调研之五

2019-01-31

    2019年1月27日,为推动城市道路照明工程和绿色智慧城市建设,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带队赴杭州调研,与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强主任一行参观了方大智控展厅,就智慧路灯杆的技术、工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方大智控董事长宋宏伟博士就公司发展情况、产业定位等向徐强主任一行做了介绍,分享了以智慧路灯为载体的绿色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经验及认识。徐强主任一行对方大智控的技术实力、产业定位等表示认可,鼓励方大智控积极参与绿色智慧城市项目的试点示范。

    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由浙江省“千人计划”专家宋宏伟博士于2011年创建,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物联网和云计算领域创新研发及产业化,团队成功开发了以智慧灯杆为载体的智慧城市物联网通信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在沙特利雅得、印尼雅加达、中国银川等大型智慧城市项目中,都成功实现了单项目五万个以上的单灯智能管理,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嘉兴智慧照明控制项目”还荣获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 2018年 “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