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一行赴江浙开展绿色智慧城市调研之三

2019-01-31

    1月25日,为推动城市道路照明改造和绿色智慧城市建设,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带队赴中国电子熊猫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中电熊猫集团监事会主席虞炎秋、熊猫照明总经理王俊毅等相关人员,江苏省节能监察中心主任张国和同志参加座谈。

   
    南京中电熊猫照明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8年重组南京华东电子“电工照明”和三乐电子成立的专业照明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集照明产品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拥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