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一行赴江浙开展绿色智慧城市调研之二

2019-01-31

    1月24日,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一行赴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交科”)考察交流。苏交科总裁李大鹏介绍了苏交科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进行的战略布局与探索。苏交科王东平副总裁汇报了苏交科智慧城市研究院的总体情况,并结合相关实践案例,针对国家节能中心关心的智慧城市建设、智慧能源管理等展开详细阐述。

   徐强主任表示,苏交科集团是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的引领者,也是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探索者。他着重介绍了国家节能中心正在研究推进的城市道路绿色照明改造和绿色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的工作思路,希望后期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绿色智慧城市试点工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