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委动态 / 正文

全国工业能效能耗标准宣传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9-01-02

    2018年12月25-26日,为贯彻落实《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行动计划》,完善节能标准体系,促进各地间的交流,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在北京举办了工业能效能耗标准宣传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介绍了当前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体系建设的进展情况,并结合当前工业绿色发展的重点工作,就标准制修订、标准宣贯落实、标准监督执法等方面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来自冶金标准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解读了近期发布的《钢铁企业能效评估导则》《变形铝及铝合金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绿色工厂评价通则》等一批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与会人员围绕当前节能工作形势进行了座谈,重点交流了当前各地标准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打算,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业节能与绿色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建议。
字体大小 [] [] []
来源:工信部网站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