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稽查总队开展清洁生产咨询服务机构专项执法监察工作

2019-01-02

    为加强和规范天津市清洁生产工作管理,提高咨询服务机构编写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的质量和水平,保证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的真实性、可靠性、可行性,依据《天津市清洁生产促进条例》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稽查总队对承办我市43家土壤污染企业的7家清洁生产编制报告机构进行全覆盖执法检查。

    监察过程中,市工业和信息化稽查总队协同天津市节能中心共组织8次专家评审会,协同32位专家与机构人员进行问题评审,行业专家针对报告疑点,共提出190余条建设性意见,执法人员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发现的问题,当场制作现场检查记录,收集机构数据原始资料及授权委托书等纸质材料,真正做到有法可依,有证可循。

    通过执法检查,倒逼机构报告质量,确保审核报告内容真实、方案可行、措施有效。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