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节能与应对气候变化中心开展全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监督检查工作

2019-01-02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中期评估及终期验收管理办法>和<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中期评估及终期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环资[2015]2409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的监督管理,推动试点示范顺利实施,提高终期验收通过率,受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环资气候处委托,内蒙古自治区节能与应对气候变化中心由高国副主任带队组成检查组,于2018年12月分别赴国家发展和改革委批复的三个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乌海海勃湾工业园区、鄂尔多斯市棋盘井工业园区及巴彦淖尔市经济开发区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调研座谈、资料查阅、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三个园区循环化示范试点建设总体情况、实施方案落实情况、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和示范试点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围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有关单位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检查旨在推动自治区园区循环化改造顺利实施,通过监督检查查缺补漏,推进园区内项目实施、完善园区循环化各类档案、台账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强对中央财政资金补助项目的监督管理,提升中央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自治区三个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顺利通过国家终期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