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举办2018年度全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业务培训(第二场)

2018-12-24

    受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委托,12月19日至21日,国家节能中心在广东省清远市举办了2018年度第二场全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业务培训。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节能主管部门、节能审查机关、评审机构的约22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家节能中心史作廷副主任出席培训并讲话。国家发展改革环资司综合处、能评处分别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监管和能评新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国家节能中心对《能评指南(2018年本)》进行了解读,对节能先进技术和产品进行了介绍;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咨公司的专家分别围绕能源革命与能耗“双控”、节能标准体系、能评项目案例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北京市、上海市、浙江省分享了本地能评工作经验做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