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项目 / 正文

全球环境基金中国半导体照明促进项目“半导体照明产品消费者选购宣传活动策划及实施”子项目招标延期公告

2018-12-11

    中国“促进半导体照明市场转化,推广节能环保新光源项目”(正式中文简称“中国半导体照明促进项目”,英文简称“SSLED”)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全球环境基金在绿色照明领域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本项目旨在通过提升半导体照明产品的市场转化能力,促进优质高效半导体照明产品在中国的广泛应用,实现节电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本项目专设项目管理办公室,由国家节能中心负责日常管理。

    项目管理办公室于11月27日发布2018年第二批子项目招标公告。截至12月11日,“半导体照明产品消费者选购宣传活动策划及实施”子项目投标主体(独立单位或联合体)不足3家,不满足评选条件。根据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项目办将子项目“半导体照明产品消费者选购宣传活动策划及实施”招标公告期延至12月18日止,其它要求不变,特此公告。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