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节能自愿承诺活动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专家对节能自愿承诺单位2017年度节能工作进展报告进行评议

2018-12-11

    近日,国家节能中心在京组织召开节能自愿承诺单位2017年度节能工作进展报告评议会,对已上报的节能工作进展报告进行评议。来自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能源基金会、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北京大学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们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评议,并从每个行业中筛选出2-3家履行承诺情况好、节能措施有力、节能成效突出的用能单位,总结了工作亮点、不足及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的建议。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国家节能主管部门的意见,全面总结一年多来开展节能自愿承诺活动的工作经验和成效,深入挖掘自愿承诺先进典型案例,建立节能自愿承诺企业名单动态调整机制,切实发挥节能自愿承诺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用能单位参与进来,推动节能自愿承诺活动持续、有效开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