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赴包头市开展 “城市矿产”示范基地监督检查工作

2018-11-30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提高终期验收通过率,做好中央资金补助项目监督管理与服务工作,1120-22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环资处联合内蒙古节能与应对气候变化中心组成检查组,对包头市“城市矿产”示范基地项目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印发<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中期评估及终期验收管理办法><园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中期评估及终期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环资[2015]2409号)等文件要求,通过查阅项目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内各项目的建设情况、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四制”落实情况、指标完成、资金使用、财务管理、竣工验收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通过本次监督管理,详细了解包头市“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各项目建设进展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并围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就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资金管理,顺利通过终期验收向有关单位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