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青海省节能监察业务培训班 在苏州节能管理进修学院举办

2018-11-26

        为提升青海省节能管理和监察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工业节能降耗与绿色发展,按照工信部《2018年工业节能监察重点工作计划》和青海省经信委培训工作安排,1112日至15日,青海省经信委节能监察总队在苏州节能管理进修学院举办了“青海省节能监察业务培训班”。来自省经信委,市州经信(商)委、工信委,节能监察机构和重点企业近8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有关领域专家和教授,结合新形势发展要求和我省实际,重点围绕工业节能管理与绿色发展相关政策,对生态文明建设、工业绿色发展、一带一路倡议及加强节能管理和监察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对发达国家节能政策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同时,培训班还结合工作需要,对传统文化与文稿写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全方位提高了学员们的综合业务能力和水平。

 

        通过培训,学员们系统地了解和把握了工业经济发展政策,提高了综合管理水平,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学识,为更好推进青海省工业绿色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学员们表示,回去以后要进一步消化和吸收学到的有益知识,把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起来,立足本职,学以致用,认真贯彻“一优两高”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我省工业节能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青海做出新的贡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