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节能动态 / 正文

加勒比开发银行向多米尼克公共设施提高能源效率项目提供援助

2018-11-06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2018111日报道,加勒比开发银行董事会当日批准向多米尼克提供12.7万美元东加勒比可持续能源发展项目援助,以帮助多政府提高15栋公共建筑设施的能源使用效率。这些公共设施包括政府办公所在金融中心、道格拉斯—查尔斯机场、多国立大学等重要建筑,这些建筑每年费电445万度,耗费预算400多万美元。项目将分析这些公共设施能源运行状况、确认并推荐有效节能措施。

根据加勒比开发银行的项目规划,该项目实施的目标是可以帮助多政府每年降低能源消耗30%,每年节省用电1929千瓦时,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54吨,为多政府每年节省用电支出200万美元。

加勒比可持续能源发展项目是一个多机构援助的信托基金,由加勒比开发银行主导和运行。该项目主要通过特别是公共部门实施提供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解决方案,解决能源供应问题。欧盟和英国也是该基金的重要资助方。

字体大小 [] [] []
来源:商务部网站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