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1-02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总体部署和中心党支部工作安排,2018年10月29日上午,在前期党员自学、党小组专题研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逐级开展提醒谈话、梳理廉政风险岗位等工作基础上,中心党支部以支部扩大会的形式组织召开了“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徐强同志带头上党课,带头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二)》学习体会,并进行集体谈话。徐强同志指出,新的《条例》有四个特点:一是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提出的一系列新理论、新思想;二是把党的十八大以来集中惩治腐败行之有效的措施,通过《条例》固化为党内法规制度;三是强化了对各级党组织的纪律要求;四是强调了日常教育和惩处的关系。徐强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和党纪党规的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任务和着力点;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将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是防微杜渐,筑牢思防线,在面向地方政府、企业开展社会化服务过程中,要紧绷廉洁自律的弦;四是要强化党建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杨博通报了中心“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各党小组分别汇报了专题研讨情况和学习体会,分析案例特点,深挖症结根源,汲取深刻教训,研究改进措施。与会干部切实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遵纪守纪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