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一行到访中心研究交流有关工作

2018-10-30

    10月22日上午,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一行5人到访国家节能中心,就拟于11月下旬召开的三门峡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重点节能技术推广应用及节能技术产业基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工作交流,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接见了刘南昌书记,副主任史作廷代表中心主持了座谈,中心相关处室、国资委综合局、中国能源报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国家节能中心介绍了三门峡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供需对接会的会议方案、前期准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史作廷副主任指出,能否实现精准对接的主要矛盾和关键因素在于能不能有效征集到技术需求,希望对接会筹备的各方还要继续努力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国家节能中心已通过向社会公开征集,通过地方节能中心和河北省节能协会征集,通过国资委综合局向央企征集等方式,为开好三门峡供需对接会做了认真的准备工作。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同志介绍了三门峡市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对接会准备工作业已成熟,在国家节能中心组织下做了大量筹备工作,希望通过这次对接会为三门峡市在节能减排、“双控”指标完成、重点区域城市任务完成等方面的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需求提供支持;其次是推动节能产业发展起来,为三门峡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可持续的产业基础。双方还就在三门峡市建设节能产业基地等事项达成了初步意向。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