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梁俊强副主任一行调研中心能耗在线监测工作

2018-10-22

    10月18日上午,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梁俊强副主任一行到访国家节能中心,就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和座谈。中心副主任杨博出席座谈会,综合业务处有关同志参加。

    梁俊强副主任一行首先调研了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标准验证实验室,有关同志介绍了实验室功能和运行状况。座谈会上,中心同志介绍了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演示了国家平台的主要功能。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能源管理包括建筑用能监测等在内的工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能源管理信息化建设。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