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丹麦能源署和丹麦驻华大使馆官员拜访国家节能中心

2018-10-18

    2018年10月16日,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会见了来访的丹麦能源署国际合作处处长贝克、丹麦驻华大使馆能源参赞安瑞一行6人,就中丹区域能源示范项目进展、未来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杨博对丹麦能源署和丹麦驻华大使馆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中丹示范项目进展顺利,希望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加强项目落地。欢迎丹麦驻华大使馆、丹麦区域供热协会以及丹麦企业等机构共同参与到合作项目。
    贝克对国家节能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节能中心为中丹合作项目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在能效和区域供热的发展。
    双方对示范项目未来合作计划达成一致,并探讨了国际先进节能环保技术合作等其他事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