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议

2018-10-16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要求,2018年10月12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议。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徐强主持会议并就中心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动员,明确工作进度、活动内容和责任分工。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杨博同志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不断提高全体干部廉政风险防范和廉洁从政意识,扎实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研读、案例剖析研讨、廉政提醒谈话、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查摆整改落实等方式,强化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和政治责任意识,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在思想上进一步警醒、意识上进一步自觉、行为上进一步自律,习惯于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和生活。
    会议要求,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与岗位廉政风险监管工作紧密结合。中心全体干部要检身正己,不折不扣完成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规定动作,决不能走过场、马虎懈怠,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对照警示教育材料和典型案例,把自己真正摆进去,强化不敢腐的自觉。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纪律意识,筑牢不能腐的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不敢腐的定力。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