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新乡市人民政府祁文华副市长一行来访并调研节能技术企业

2018-10-16

    10月12日上午,新乡市人民政府祁文华副市长一行6人到访国家节能中心,就开展重点节能技术推广应用及重点节能技术企业与政府及园区对接等内容举行了座谈。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节能技术企业鸡西德元电气有限公司、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远大能源利用管理有限公司、中海润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与了座谈会。会议由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史作廷同志主持。

    新乡市人民政府祁文华副市长介绍了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并展示了新乡市城市宣传片。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刘思江书记介绍了开发区在高端装备制造、高端纺织、现代服务业及节能环保方面的发展与成绩。四家参会技术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技术推广应用和企业需求情况。祁文华副市长鼓励企业到新乡建立生产基地,拓展新乡市场。他指出,将从土地优惠政策、知识产权保护、国有公司入股支持、保障能源供应,做好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强力支持。
    国家节能中心和新乡市人民政府一致表示,未来将经常合作召开此类节能技术推广及与企业、园区对接座谈会,将交流合作常态化。最后,国家节能中心、新乡市人民政府、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各节能技术企业就节能技术改造与服务示范项目、节能产业基地建设等内容签署了合作意向。
    下午,国家节能中心陪同调研了泰豪集团有限公司和航天工程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节能技术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需求和问题。祁文华副市长希望与节能技术企业一道抢抓政策机遇、找准合作方向、精心设计项目,实现地区和企业的共赢发展,并就有关项目工作达成了意向。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