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吉林省汪清县贫困村开展扶贫结对共建活动

2018-09-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关于定点扶贫工作部署,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2018年定点扶贫工作计划》要求,国家节能中心与委定点扶贫县主动对接,并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共同与吉林省汪清县春光村党支部结对帮扶共建。9月28-29日,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杨博赴吉林省汪清县春光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对汪清县和春光村进行实地调研。
    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与春光村党支部深入座谈交流,实地了解汪清县和春光村基本情况,共商脱贫攻坚对策,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行讨论交流。座谈会后,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党支部、国家节能中心党支部与春光村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汪清县城污水处理项目、延边净宇生物质碳基复合肥项目、汪清北耳种植加工项目、富森(汪清)生物科技黑木耳液态菌生产项目,并踏查环垦废弃物资源化循环经济示范工程建设现场,了解汪清县和春光村基本情况。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