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应邀参加2018中国国际绿色发展大会

2018-09-28

    近日,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绿色发展大会”于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史作廷应邀出席,并以“壮大节能环保产业、加快推进绿色发展”为题在中国国际绿色发展大会论坛上发表了主旨讲话。他表示,新时代节能环保产业发展面临新机遇,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策部署为产业发展提供了发展驱动力,节能环保指标约束、政策倒逼也将激发巨大的节能环保产业市场需求。节能环保产业需要把握产业发展定位,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要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壮大市场主体,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史作廷副主任还介绍到,目前国家节能中心正在构建市场导向的节能技术创新推广服务体系,打造各方面共建共享、开放合作的节能技术推广平台,让更多节能技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优秀技术提供融资、项目落地等支持,并帮助先进节能技术“走出去”,拓展国际市场。希望大家把握大势,抢抓机遇,推动产业不断繁荣壮大,为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实现美丽中国新目标发挥更大的作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