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项目 / 正文

全球环境基金中国半导体照明促进项目 2018年第一批子项目招标公告

2018-09-26

    中国“促进半导体照明市场转化,推广节能环保新光源项目”(正式中文简称“中国半导体照明促进项目”,英文简称“SSLED”)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全球环境基金在绿色照明领域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本项目旨在通过提升半导体照明产品的市场转化能力,促进优质高效半导体照明产品在中国的广泛应用,实现节电并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本项目专设项目管理办公室,由国家节能中心负责日常管理。

    一、招标子项目
    1.半导体照明标准编制研究(第二批)
    2.“十四五”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规划前期研究
    3.半导体照明产品出口若干问题研究
     (点击各子项目可查看具体要求和说明)
    二、申请材料提交要求
    1.请有意承担以上子项目的单位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将申请意向表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发送至中国半导体照明促进项目管理办公室(ssled@chinanecc.cn),并电话确认。
    2.请有意承担以上子项目的单位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将完整申请材料寄送到中国半导体照明促进项目管理办公室。完整申请材料包括:(1)申请意向表原件1份;(2)项目建议书原件(中文版3份,英文版1份);(3)电子版光盘一张(含申请意向函和项目建议书的可编辑文本和带印章的PDF格式扫描文件)。以上材料模板和有关要求见附件,材料封面应标明“中国半导体照明促进项目子项目申请材料(子项目名称及编号)”。
    三、承担单位评选
    项目管理办公室收到各意向单位申请材料后,按照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财政部对全球环境基金赠款采购管理的程序规定,组织独立专家对各子项目申请单位进行评估,评选出各子项目承担单位。
    四、联系方式
    中国半导体照明促进项目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黄凯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北街12号6层6025室
    邮编:100045
    电话:(010)68520076
 
    附件:
    申请意向表(LOI)
    项目建议书要求(RFP)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