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京郊15万户年内用上清洁能源

2018-09-18

    914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召开全市燃气供热单位合法用气暨20182019年采暖季供热工作部署大会,要求全市在10月底前完成全部供热准备工作,其中农村地区要完成清洁能源改造15万户。

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2019年采暖季,全市城镇地区供热面积预计达到8.97亿平方米,基本实现清洁取暖。2018年农村地区还将完成清洁能源改造15万户,其中煤改电12.5万户、煤改气2.5万户。目前各项供热保障工程已进入紧张收尾阶段,老旧小区供热管网改造按计划有序推进,城市热网消除安全隐患改造即将完工,所有工程将于10月底前全部完成。

北京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各供热单位要做好设备设施检修养护工作,各区供热管理部门要认真组织辖区内所有供热单位进行采暖季前的供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对排查出的各类问题要形成专门台账,挂账督办,解决过程要形成闭环,以10月底为最后关门时间节点,所有供热准备工作要全部就绪,具备随时启动供热条件。

各供热单位在点火试运行期间,要做好入户巡检,排查发现系统运行故障,并全面解决。对不按时点火试运行以及正式供暖后居民投诉居高不下的供热单位,除约谈曝光外还要实施考核,扣减这些单位的供热补贴。此外,供热服务监管系统还要将用户投诉处理列入对供热单位的督办考核,直到问题彻底解决,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字体大小 [] [] []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