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日与日本节能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2018-09-10

    为落实国家节能中心与日本节能中心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中日两国在节能领域的务实合作,2018年9月3日至7日,受日本节能中心邀请,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国家和地方节能中心、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等机构组成的19人代表团,赴日与日本节能中心探讨节能工作情况及未来合作事宜。

国家节能中心杨博副主任致辞

    在日期间,代表团与日本节能中心等机构分别就中日节能政策法规与实践、高校节能、中小企业节能及能源诊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调研了日本东京都市服务公司的供热技术、东京大学的高校节能实践、柏叶智慧城市的能源综合利用实践等节能实践案例。
代表团调研东京大学高校节能实践并座谈
    双方同意继续深化现有合作内容,进一步加强在赴日节能交流、日方派遣专家来华授课等各领域的合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