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就开展“互联网+节能”合作签署合作协议

2018-08-13

    8月10日,国家节能中心徐强主任一行前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调研交流,并与信通院院长刘多共同签署了“互联网+节能”合作协议。

    双方决定,共同发起成立“互联网+节能”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整合产、学、研、用、金、政、媒等各类资源,推动互联网与节能深度融合,培育智慧节能新业态;联合开展能耗在线监测设备和相关仪器仪表的标准符合性测试工作,确保能耗数据准确可靠、各级系统有效对接;着力解决“互联网+节能”产业发展的共性技术问题,共同搭建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共同开展基于能源大数据的研究咨询,为相关政府部门和市场提供服务。
 
    徐强主任一行还参观了EMC电磁兼容实验室和工业互联网展厅,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加强相关领域的合作,积极探索智慧城市、智慧能源发展的新业态和新模式,共同促进我国节能产业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