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德节能诊断项目专家沙龙在京召开

2018-07-09

    为积极推进中德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合作项目,国家节能中心联合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于7月4–5日在京举办中德节能诊断专家沙龙。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节能处处长赵怀勇、国家节能中心主任徐强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中德能源合作伙伴项目主任雷克鹏分别致辞。中德两国政府官员、机构、专家及企业代表近40人参加。
    中德专家分享了两国在节能诊断的政策法规、标准指南和市场发展现状,研讨了节能诊断项目中质量保障、认证管理及具体措施。德国专家对全生命周期成本分析工具及其在节能和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中的应用进行了专题培训。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