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动态 / 正文

长三角协同推进公共机构节能管理

2018-06-13

    6月11日,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的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共同签署了区域合作备忘录,在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的组织架构构建、市场一体化平台搭建、开展专题合作等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初步形成这一领域协同发展的工作机制。

  根据备忘录,未来将推进相关标准的研究。一方面,完成长三角节约型机关、绿色校园等示范案例汇编,并在此基础上,研究夏热冬冷地区公共机构能效评价标准。另一方面,则是推进长三角三省一市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及建筑节能设计规范研究,在系统梳理80家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报告的基础上,加强相关数据信息整合、分析和研判。
字体大小 [] [] []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